EN
 
党建与文化>党建动态

集团举办2021年度形势任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1-03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给国际政治、世界经济和全球治理带来深刻影响,国际形势呈现出一系列的特点,为更好引导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当前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根据集团年度工作安排计划,113午,集团邀请外交学院原副院长江瑞平教授,给集团干部职工作了一场题为“当前国际形势及其对中国经济的影响的形势任务专题讲座。集团在通用技术大厦设立培训主会场,集团系统各单位设置了300余个分会场,共计600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讲座。

 

江瑞平教授以丰富的理论、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对当前的国际形势、中国经济的应对思路等进行了深刻而全面的剖析,他还就大家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独到的分析,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此次形势任务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活泼富有说服力对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坚定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合力明确发展任务肩负起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职责使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