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与文化>党建动态

​通用技术集团党组成员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党的二十大闭幕后,通用技术集团党组成员按照中央要求,陆续到分管领域或基层单位工作现场,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进科室、进班组。

宣讲过程中,党组成员注重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截至目前,集团党组成员共开展专题宣讲11场,线上线下累计覆盖党员干部群众近万人。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