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成员企业动态

通用技术国中康健收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2-03-22   作者:

近日,通用技术国中康健收到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公司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保供电工作圆满完成做出的积极贡献。

信中说到,在公司保供电医疗保障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中,贵单位员工矢志不渝、不辞辛劳、无私奉献,春节期间加班加点、提供核酸检测、就医绿色通道、专项体检、驻现场医疗点服务等防疫医疗保障,保障了公司员工的生命健康,保障人员认真的态度、专业的技术、优良的作风,不分昼夜、任劳任怨,得到了一致认可,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保供电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向贵公司一直以来对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为保障国网公司保电员工及相关工作人员身心健康,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期间,公司所属北京电力医院、国康北京公司、山东电力医院、辽宁电力医院纷纷派出保电医疗保障队,为保电员工提供常规诊疗、急诊急救、用药咨询、健康宣教等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企业”宗旨。此前,公司还收到了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冬奥供电保障现场分指挥部发来的感谢信。

冬奥保障

未来,通用技术国中康健将继续发扬奉献和奋斗精神,践行“三个服务”发展宗旨,充分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及水平,为企业员工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