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成员企业动态

通用技术新材百万条绿纤牛仔服饰进入市场,见证绿色力量

发布时间: 2022-05-19   作者:

  面临严峻的疫情冲击,通用技术新材下属中纺绿纤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广东地区牛仔产业链作为重要突破口,整合牛仔纱线、面料、服装等多方资源,积极开拓市场,推动绿纤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期,市场前沿传来喜讯,累计超100余万条牛仔服饰采用了中纺绿纤所产的绿纤®莱赛尔纤维,绿纤®吊牌服饰成功进军了广东零售市场,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反响。

  绿色环保,护航服用安全

  绿纤®以树木、竹等可再生资源为原料,生产工艺绿色环保无污染,产品性能优越可完全降解,被誉为“21世纪的绿色纤维”,绿纤®通过Oeko-tex standard 100 认证、TUV生物可降解认证、化纤协会GF等产品认证,是最具服用安全的绿色环保纤维,是未来最有发展前景、绿色环保可持续的纤维材料,被广泛应用于服装、家纺、产业用等领域。

  品牌合作,走进千家万户

  绿纤®既可作为高支面料应用在轻薄牛仔上,也可作为中低支混纺面料用在厚款牛仔上,是牛仔面料的“最佳伴侣”。凭借优越的产品品质和深入的市场推广,绿纤®得到了众多牛仔服饰终端品牌的认可,成衣供应商在采用绿纤®莱赛尔纤维后,通过中纺绿纤吊牌申请系统,将绿纤®吊牌应用于最终成品服饰上,让消费者进一步认识了解绿纤®,直观感受到绿纤®产品绿色、舒适、环保的优异性能,使绿纤®逐步走进千家万户。

  性能极佳,应用领域广泛

  绿纤®既可以进行纯纺,也可以和涤、棉、麻、毛等纤维进行混纺,具有非常广泛的应用领域。

  在梭织应用领域,绿纤®希赛尔触感丝滑、具有出色的干湿强力,成熟应用于牛仔面料、成衣外套和家纺产品。

  在针织应用领域,绿纤®优赛尔可应用于贴身内衣、裙装等产品,其面料色泽艳丽,多次水洗后依然可以保持光洁的表面。绿纤竹®原材料为100%竹浆,基于竹子本身吸湿透气、抑菌除螨的特点,绿纤竹®适合应用于内衣、衬衫T恤、袜子等系列产品。

  在非织应用领域,绿纤®短切纤维及无纺专用纤维,成功应用于高端面膜、可冲散湿厕纸、干湿柔巾、电池隔膜等产品。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