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于旭波、陆益民一行拜会黑龙江省主要领导

发布时间: 2022-08-03   作者:

8月2日至3日,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于旭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陆益民,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王会杰,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贾大风拜会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双方共同见证集团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月2日,通用技术集团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先进制造与技术服务、医药医疗健康、贸易与工程服务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签约仪式前,集团领导于旭波、陆益民、王会杰、贾大风拜会了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

于旭波介绍了通用技术集团的发展战略与业务布局。他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应有的作用,更好服务和支持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体现央企担当。在装备制造和技术服务领域,发挥好通用技术哈量公司、齐二机床龙头牵引作用,积极支持企业技术改造、研发投入、高端人才引进,打造企业良性发展目标。在医药医疗健康领域,集团将在黑龙江建设更多专科医院,在制药产业实现更紧密合作,致力于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打造医疗、康复、健管、养老等多元化、一体化产业体系。在贸易与工程服务领域,将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助力黑龙江打造对外开放新前沿;加强与工程施工、能源装备等企业开展更多合作。

胡昌升代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向于旭波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大项目合作力度,挖掘合作潜力,发挥通用技术集团在先进制造和技术服务上的优势,借助黑龙江省高校科研力量,拓展新的合作项目,把集团上下游企业引进龙江;拓展对外开放合作空间,加大人才、技术、装备引进力度,形成合力、共谋发展;加强医药医疗健康领域交流,在道地中药材种植、加工等方面深化合作,做实养老产业,加快推进健康龙江建设。黑龙江将在财税金融、科技创新、土地使用等方面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强化全方位要素保障,倾情倾力为通用技术集团提供优质服务。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