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通用技术集团荣获第五届中央企业QC小组发表赛一等奖、二等奖各两项

发布时间: 2022-10-11   作者:

2022年9月14-17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国质量协会举办的第五届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中央企业不同领域、不同行业选拔出的近180多个优秀QC小组参加。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通用技术集团入围比赛的四个小组,创历史最好成绩。

通用技术新兴公司所属新兴建筑的燎原QC小组和通用技术新兴公司所属新兴建设的星火QC小组分别荣获一等奖,同时被推荐为“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通用技术机床公司沈机股份的银丰QC小组和通用技术通用医疗成飞医院的脉通圈QC小组分别荣获二等奖。

通用技术集团本届比赛四项QC成果获全国性赛事大奖,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质量改进与创新活动的激情和热情,增强了质量第一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质量氛围,推动了产品、服务和工程质量提升,有力支撑了集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