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参加国资委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1-23   作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1月8日上午,国资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主持会议,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作宣讲。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于旭波,党组副书记、董事张振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贾大风,王旭升同志参加视频报告会。田培炎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新要求,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认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入全面的宣讲和解读。集团各部门和二级公司所属领导班子等干部员工以集中观看方式分别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