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通用技术天锻公司入选国资委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 2023-03-17   作者: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通用技术机床公司所属天锻公司成功入选,成为全国200家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之一。



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是国务院国资委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决策部署,深化创建示范、管理提升、价值创造、品牌引领“四个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旨在聚焦促进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加快建设一批“专业突出、创新驱动、管理精益、特色明显”的世界一流专精特新企业。



天锻公司是集团机床板块重要成员企业,是中国液压机行业领军企业,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具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全国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示范单位等资质,是全国锻压机械标准化委员会液压机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聚焦航空航天、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发展成形装备及工艺为核心,不断延伸产业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交钥匙工程和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成功开发多项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国内订单额连年增长,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出口美国、加拿大、意大利、英国、巴西等国家和地区。

天锻公司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专精特新企业步伐,持续深耕主业,高水平建设智能化成形机床生产基地和重点实验室,不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能力,持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努力在成形机床制造领域取得更加辉煌业绩。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