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通用技术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4-14   作者:

4月11日下午,通用技术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集团党组副书记张振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指导组和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对集团主题教育指导组分工及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对集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了详细讲解和培训。

张振戎对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和指导组工作,提出4点具体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主题教育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进一步抓住重点关键,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彻落实好党组书记、董事长于旭波书记在动员部署会上“三个建新功”“四个到位”“五个高质量”的工作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三是各指导组要按照集团党组部署,坚持严督实导、以导带督,与各单位党委同题共答,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做到到位不越位、指导不包办,以高质量的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四是进一步改进作风,带头学习、团结协作、求真务实,以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稳步推进主题教育取得预期实效。

集团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及成员,各产业子集团、直属二级公司专职副书记或分管党建工作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各党(总支)支部负责主题教育工作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