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与文化>群团活动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以文化人 共创未来” 企业文化理念研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9-03

9月2日-9月3日,通用技术集团企业文化理念研讨培训会在新兴宾馆成功举办。集团总部相关部门、事业部、二级公司分管企业文化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公司企业文化工作负责人共计6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回顾了5月29日集团高层战略研讨培训会纪录短片,充分感受集团党组成员与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提炼重塑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时的庄重与热烈。集团党群工作部(企业文化部)负责人致开班辞,强调了企业文化建设对集团的重要意义,讲述了集团企业文化工作的现状,提出了今后企业文化落地的重点工作任务并向学员代表授旗。

此次培训研讨会进一步强化了“一个团队、一个梦想、一个目标、一个品牌、一个文化”五个一理念,会议成果丰硕:进一步厘清了集团企业文化发展的战略路线图,企业文化核心理念阐释内容更加丰富,员工行为公约创意得到积累,企业文化实施纲要初具雏形,母子文化融合路径逐渐清晰。以上成果对推动集团企业文化提升再造、融合落地具有重要现实意义。经过两天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学习研讨,会议圆满结束。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