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与文化>党建动态

集团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升旗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7月1日上午,集团隆重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升旗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快闪活动。集团领导于旭波、陆益民、谢彪、王旭升、王会杰、贾大风、马可辉出席,集团党组副书记张振戎主持升旗仪式和快闪活动。集团总经理助理(级)领导、总部各部门班子成员,京内各产业子集团、直属二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在通用技术大厦办公的各产业子集团、直属二级公司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伴随着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共同祝福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升旗仪式后,通用技术青年用歌声,为伟大的党献上美好的祝愿,集团党员代表用深情的诗歌朗诵《党旗下的宣誓》抒发了许党报国的赤子忠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