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成员企业动态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小通诊所”2.0版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 2022-03-08   作者:

近期,通用技术环球医疗第二批"小通诊所"试点机构相继完成挂牌。此批共包括10家实体“小通诊所”、1家数字化“小通诊所”和5家移动“小通诊所”。据此,环球医疗所属“小通诊所”(截至目前共20家)已在北京、西安、鞍山、咸阳、攀枝花、邯郸等11个省市正式落户。

“小通诊所”是通用技术集团优质医疗服务与管理的荣誉品牌,集诊疗、体检、保健、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及健康服务为一体,通过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质量、转变服务模式,进一步缩短患者就医半径,打通看病就医的“最后一公里”,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需求。

 

第二批“小通诊所”在实体“小通诊所”基础上引入了“移动”“云端”“移动+数字”等元素,进一步完善了“小通诊所”建设模式,丰富了服务内容与内涵,扩大了试点范围与规模。

在通用技术环球医疗旗下中铁富阳医院落户的云“小通诊所”,借助数字化手段,依托自主研发的环球健康APP和5G技术等,实现患者远程数据监测、线上问诊等功能,从而为患者制定合理的全程健康管理方案。

移动“小通诊所”则依托直升机、体检车、诊疗车,为老百姓提供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未来,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将充分发挥“小通诊所”打通基层服务末梢的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模式,助推国家分级诊疗制度实施,进一步满足各地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