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成员企业动态

通用技术新兴建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南航基地工程荣获鲁班奖

发布时间: 2022-11-25   作者:

11月25日,2020-2021年度鲁班奖颁奖暨行业技术创新大会在广西南宁举行,这项每年一评选、两年一表彰的“中国建筑业奥斯卡”揭开帷幕,隆重表彰246项鲁班奖工程。通用技术新兴建设承建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南航基地工程捧起鲁班金像。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航空港之一,是国家重大标志性工程、国家发展的新动力源。在建设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现场,提出“必须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的建设总要求。这里集中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顶级建筑施工企业,新兴建设作为优秀代表,承建了其中的南航基地工程。

该工程自2017年10月10日开工,2019年6月30日竣工。合同工期650天,提前90天圆满实现竣工,成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个竣工的生活服务配套设施,为公司争得了荣誉,擦亮了品牌。

在施工中,项目团队先后运用BIM+智慧工地、5G移动互联网技术、云端管理平台及智能化设备等智慧建造工艺,先后荣获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质奖、北京市建筑长城杯金质奖、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北京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北京市建筑信息模型(BIM)示范工程、中国图学学会“龙图杯”全国BIM大赛施工组二等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全国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等多项荣誉。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