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成员企业动态

战“疫”保供!通用技术中国医药获北京市点名表扬

发布时间: 2022-12-26   作者:

12月19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32场新闻发布会上,通用技术中国医药所属北京永正在保供北京防疫物资和人民群众用药方面发挥了购销主渠道作用,受到了点名表彰。北京市医药物资应急保障专班向通用技术中国医药所属北京永正发来感谢信,赞扬公司在支持北京市抗击疫情、保障首都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首都生产生活秩序等方面作出的努力。

面对北京市抗疫三年以来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通用技术中国医药所属北京永正作为北京市防疫药品、器械保供单位,积极响应北京市各项防控政策,统筹调拨,精准发力,夜以继日,连续奋战,持续加大医药物资供给,全力保障首都市民用药需求。

11月23日以来,通用技术中国医药所属北京永正按照大兴属地管委会要求,实施封闭式闭环管理。公司领导班子立即成立闭环管理领导小组,制定防疫期间闭环管理措施,合理调配员工进驻公司、外勤配送和居家办公,有序推进药品保供和各项业务工作。各事业部协调各班组工作,充分调动库房驻守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有序推进数据中心票据订单的进程和提高质量管控的标准,有力保证防疫药品及日常业务的出入库及配送工作。由于封控期人员到岗率低,驻守人员加班加点到深夜已成常态。

物流园区外,通用技术中国医药所属北京永正班子成员带头加入临时物流保供队伍,药品销售事业部、社区销售部、商业调拨部纷纷参与其中,科学筹划运输路线,降低物流运力透支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保障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治疗工作。

12月以来,通用技术中国医药所属北京永正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新政策要求,全力保障北京市民用药需求。在通用技术中国医药抗疫保供专班大力支持下,通用技术中国医药所属北京永正征调各在京企业人员和公司职能部门员工全面投入到药品和防疫物资装配工作中。

面对激增的抗原检测试剂盒需求,通用技术中国医药所属北京永正抽调4名物流团队员工扛起必胜战役大旗,专项保供各定点医院,并深入前线进行抗原检测试剂储藏和使用方式指导,确保所有抗原检测试剂准时送到、科学用好。

两周以来,通用技术中国医药所属北京永正供应布洛芬、乙酰氨基酚、氨溴索口服溶液等西药产品14余万盒,柴银颗粒、荆防颗粒、感冒清热颗粒等中成药产品10余万盒,抗原检测试剂盒等防疫物资轮储和保供任务稳步推进,有条不紊保障北京防疫工作。通用技术中国医药所属北京永正将继续积极履行央企的使命,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优的价格保障人民的用药需求,助力北京疫情防控,为首都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