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通用技术集团3项作品获国资委品牌建设大奖

发布时间: 2022-06-16   作者: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发布2021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品牌故事名单,通用技术集团2项品牌案例和1项品牌故事成功入选。

品牌是企业的生产力,是质量、技术、信誉和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赢得市场的重要资源。近年来,通用技术集团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品牌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创新驱动激发品牌力量,以优质供给创造品牌价值,以国际化经营扩大品牌影响,持续加强品牌建设和品牌传播力度,将“匠心品牌工程”列为集团“十四五”规划九大支撑工程之一,发布了“好技术、好生活”品牌口号,着力提升品牌创新力、竞争力、影响力。

本次评选,通用技术集团《谋划“一个品牌”战略,构筑匠心品牌工程》获评中央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品牌管理类),通用技术新材《绿纤®——优质供给,好技术引领好生活》获评中央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品牌创建路径类);通用技术集团品牌理念片《技术的力量》获评中央企业优秀品牌故事(微电影类)。

2021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实践案例和品牌故事征集工作由国资委社会责任局于2021年11月组织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品牌建设的部署要求,总结推广国有企业品牌建设优秀经验做法,讲好品牌故事,提高品牌建设工作水平。本次评选从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报送的数百个案例和故事中共遴选出100个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100个优秀品牌故事。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