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陆益民参加2022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参与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22-06-24   作者:

2022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6月22日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莫迪等也分别发表视频致辞。通用技术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陆益民受邀参加开幕式和“团结应对挑战,扩大疫情下的卫生健康合作”专题研讨。

陆益民在专题研讨时表示,疫情没有国界,病毒不分种族。各国必须相互支持合作,共同完善全球公共卫生治理,才能形成战胜疫情的强大国际合力。通用技术集团希望和金砖各国伙伴不断扩大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携手跨越遥远的地理距离,超越不同发展模式和社会制度,以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同应对疫情挑战,共筑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为金砖国家克服疫情影响、不断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