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通用技术集团与中国电建举行医疗资源专业化整合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1-12   作者:

1月10日下午,通用技术集团与中国电建举行医疗资源专业化整合项目签约仪式。这是共同推进中央企业专业化整合,国有企业办医疗机构深化改革,共同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于旭波,中国电建董事长、党委书记丁焰章在签约仪式上致辞,通用技术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陆益民与中国电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斌签署《医疗机构改革合作备忘录》及《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资委企业改革局有关负责同志,通用技术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谢彪出席签约仪式,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翁杰明要求,两集团要坚持公益性导向,围绕医疗服务核心领域,实施精益管理,做强做优国企医疗健康集团;进一步深入整合融合,扎实推动项目落实落地,为建设健康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于旭波在签约仪式致辞中表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关于电建医疗深化改革合作备忘录,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专业化整合的部署要求,共同推进国有企业办医疗机构深化改革,共同服务“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本次改革完成后,通用技术集团将拥有医疗机构343家,管理床位数约4.8万张,全国性网络布局进一步完善。下一步,通用技术集团将充分发挥医药医疗健康全产业链优势,全力支持电建医疗及所属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贴心、全方位全周期的医疗健康服务和保障。

丁焰章在签约仪式致辞中表示,中国电建对电建医疗机构加入通用技术国中康健专业医疗健康产业平台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电建医疗机构尽快融入,壮大国家医疗健康“生力军”队伍,借助通用技术集团和通用技术国中康健的央企专业化平台优势,通过“投入赋能、协同赋能、管理赋能、改革赋能、创新赋能”,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