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于旭波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时间: 2023-01-17   作者:

1月15日,在天津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于旭波同志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于旭波同志的此次当选,是通用技术集团和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共同的荣誉,是党和国家及社会各界对通用技术集团的高度认可,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重托。

于旭波同志是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期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积极建言献策。再次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于旭波同志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展现人大代表风采,把人民群众的热切期望带进两会,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把人民当家作主具体地现实地体现到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工作上来;要以高质量履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锚定制造强国主支撑、健康中国生力军、“一带一路”建设主力军的战略定位,不断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