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第十八届机床展专项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3-04-11   作者:

4月10日下午,通用技术集团举办第十八届机床展专项新闻发布会,集中发布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中国机床工具协会会长毛予锋,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张旭明,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副书记张振戎出席会议并致辞。

△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副书记张振戎致辞

△中国机床工具协会会长毛予锋致辞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张旭明致辞

△通用技术集团总工程师,机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唐毅主持发布会

近年来,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相对于传统燃油汽车,新能源汽车在制造技术和工艺,如电池电驱系统、车身轻量化等方面的重大变革,催生了新的制造技术,也有效推动了机床产品的转型升级。

作为国内产品种类最多、服务领域最广、综合技术能力最强的机床龙头企业,通用技术集团面对新兴市场需求,快速调整产品策略,通过升级新结构、研发新机型、探索新工艺,以经济、高效、灵活的解决方案,持续满足多元和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

△通用技术机床公司深入分析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

△通用技术天锻公司发布汽车轻量化解决方案

△通用技术机床研究院发布电池系统结构件加工解决方案

△通用技术大连机床发布底盘系统典型零件加工解决方案

△集团战略合作伙伴西门子公司分享行业加工应用经验

△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发那科公司分享行业加工应用经验

本次发布会,通用技术集团针对新能源汽车典型零件的加工难点和痛点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并通过“成型+切削+自动化”的集成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效率与效益兼具的行业全链条解决方案,充分展现了在车身结构、底盘系统、电池及驱动系统等核心零件加工领域的技术成果和深厚底蕴,有力支撑和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在“双碳”目标下的转型升级。

    分享X

    分享至: